正式更名为莫君笙

半次元同名

努力开坑,不会弃坑的

时不时会鸽

原耽大联动--未来有你序章

非典型阅读体


时不时ooc,但本人尽量不会ooc


雷同算我,文笔垃圾  如果污染了你的眼睛,左上角慢走不送


你们的评论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ps;ooc请一定跟我说,本人有点接受不了


还有我写文会把文章自己先读两遍以防自己出错误或ooc,有的感情线不会太快毕竟他们有的不知道自己的感情


关于费渡他父亲和别的比较不怎么好的人或不怎么好的事情,我会只让主角看到


只有主角哦


校园组:伪装学渣--贺朝意识到自己喜欢上谢俞     某某家长会前

              撒野顾飞与猴子约战 


电竞组:AWM绝地求生于炀刚进hog     fog电竞时洛转会


破镜重圆组:过门故事开头    丧病大学故事开头


无限流阻;全球高考考生秦究监考官a     地球上线故事结束


刑侦组;破云江停亲了严峫之后     默读爆炸前


星际组:一级律师半年前的酒会上


---------------------------------------------

【叮,您的人物已到达,正在传送中哟】


【正在布置场景请稍后】


【布置成功,系统载入成功】


贺朝先睁开眼睛,怀绕了一下四周发现这里不是教室外面,看到谢俞在他的旁边,还看到了一群不认识的人,而且他们全部都在沙发上,头上面还有“伪装学渣”四个字。


“嘶,小朋友醒醒”贺朝拍了拍谢俞试图把他叫醒,谢俞不耐烦地说了声:“别烦我”眼睛却睁开了,看了一下周围问道:“这..是哪”“不知道,我一睁眼就在这里了”贺朝答道。



宋斐醒来整个人都不好了,先不说这是什么地方,自己晕过去之后醒来竟然在戚言的旁边,还和原先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靠在一起睡觉的姿势



一个个人都醒了过来,都在自己的旁边看到了,自己最熟悉的人,但身处一个不知道的空间。



  “哎,他们醒了”贺朝看到他们醒了过来边望了过去,唐陌在想这是不是黑塔弄的,但有傅闻夺在是黑塔又怎么样,不过黑塔已经下线了啊。


“哦呀,看来大家都醒了呢,太好了”一个非常突兀的机器声响了起来,带着有些调皮的语气,但显着很古怪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他们又是谁”费渡平静的在这里显着有点特殊,“好吧,我是系统023,这里是我的空间他们是另一个世界的人”023换上了比较正经的语气


“来自不同的世界?”秦究问“竟然来自不同的世界的话那为什么把我们聚在这个空间里”秦究道出了他们想问的话题,“啊这个吗,等你们看一个东西就好了,先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023说。


“好吧,只能先这样了,我是蒋丞”蒋丞无奈地说,“顾飞”在蒋丞旁边的男生也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我呢,姓贺卓月朝,我旁边的这位是......”贺朝没有说完就被打断:“谢俞”

“顾晏,燕绥之.....秦究游惑”


“哦对了,我们头上的字是什么意思”骆闻舟开了口“哦那个啊,是你们的名字”023说,盛望疑惑的说; “名字?”

023:“是滴,在我们的世界你们的故事被人编成了一部小说 ,好了先让我们看简介吧”


【伪装学渣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
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生戏精攻(贺朝)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谢俞)标了攻受,不互攻,不要站错拉】


屏幕上的字一出贺朝第一个念头就是我和谢俞告白了?他答应我了吗,谢俞坐在沙发上脸上没什么神情,但耳朵上泛着一抹粉色


学霸?老谢也是装的吗?而谢俞看到‘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这几个字的时候就懂了


{啊啊啊啊,我要绿了贺朝}

{不,楼上小朋友是我的}

{不要想了,谢俞肯定不会跟你们走的}

{总幻想自己要绿了贺朝,其实暗地磕CP贼爽}

{ls说出了我的心声}

“有人要绿了我?”贺朝看见那条要绿了自己的弹幕有点不可思议,秦究看了一眼弹幕“哇哦,现在小姑娘这么开放吗”


盛望看了一眼他们对着江添说“原来他们也是啊”江添嗯了一声,但贺朝还是开心的毕竟谁不想自己喜欢的人跟自己在一起


【盛望搬进了白马弄堂的祖屋院子,一并搬进来的还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
他爸指着那个女人的儿子对他说:叫哥。
桀骜不驯吃软不吃硬的制冷机(攻)x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受)
盛望:我笔直。
江添:我恐同。
校园文,1v1+he】


“笔直?恐同?”唐陌有些惊讶,“那你们怎么在一起的?”盛望咳了一声:“这不是因为年少轻狂嘛”


燕绥之挑了挑眉没有说什么,顾晏则坐在那里表面看没什么变化但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他的余光时不时的看燕绥之先看他有什么态度,如果自己和他说了之后是不是会感到不可思议


费渡来到这个空间后自己一直观察着每一个人,比如傅闻夺那对牵手完全不讳忌,再比如这个空间为什么一进来就两个人在一个沙发上而且文案上放的也有,这样一切都说的通了。












-----------------------------------------

我发现我好爱开坑啊,放心我的文不会坑的


还有什么想看的小说吗我可以后期加上


我这个改的是第二遍,我看了一篇文影响挺深的,对于我的文笔已经在改进

如果哪里是写的这不好请一定告诉我,我想当一个不ooc,文笔比较好的写手

评论(93)
热度(4230)
  1. 共4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君笙[随缘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